搜索

情人節點子|Daycation@香港朗廷酒店/Hotel ICON唯港薈/

情人節點子|Daycation@香港朗廷酒店/Hotel ICON唯港薈/

分享

Share Twitter
Share Facebook
Share Linkedin

Published on haanga.hk | 20/01/2022 | Direct Link


日間住宿(Daycation)酒店預訂平台Dayuse,就能為你解決情人節煩惱。Dayuse的嶄新日間住宿體驗,讓住客於早上6時至晚上11時之間自由選擇入住時間;並提供一站式服務,讓情侶們輕鬆預訂心儀酒店,為原本平凡的約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新鮮感。

Dayuse提供的酒店住宿選擇多元化,除了國際知名的酒店品牌外,更雲集本地特色精品酒店。想在舒適寬敝的客房盡情釋放身心,享受浪漫的玫瑰花瓣浸浴,陶醉於溫馨甜蜜時刻之中;或以雞尾酒為日落增添醉人美意,於六時後仍能愜意地享受二人燭光晚宴?Dayuse日間住宿預訂網一概盡有,讓你輕鬆享受Daycation的樂趣!

此外,Dayuse更對香港人進行了有關情人節Daycation意願的調查,發現有75%受訪港人表示期待在情人節嘗試Daycation。有高達9成的香港人表示預訂Daycation最享受的活動是與伴侶共度甜蜜二人時光,其次則是希望享受一刻寧靜及與愛侶共嚐美酒佳餚(85%)。浪漫Daycation體驗亦不一定全是玫瑰及香檳,每7位受訪者中,就有1位希望在Daycation時與另一半一起玩電動,沉浸遊戲中親密無間的配合,培養情侶之間的默契,增進彼此感情。

喜歡簡約的燭光晚餐,同時又想在傳統以外增添一點浪漫驚喜?透過Dayuse日間訂房,你可以香港朗廷酒店安排客房用餐預訂服務,讓你與摯愛於最私密空間享用美酒佳餚。即使在下午6時後,仍能安心細嘗浪漫美點,共度難忘的甜蜜時光。

踏進香港朗廷酒店,大堂的優雅裝潢與華麗設計讓你有如置身歐洲異國,為這一趟浪漫的冒險旅程揭開完美序幕。酒店對細節一絲不苟,配合應有盡有的住宿設施,為你與愛侶締造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。俯瞰著酒店的花園美景,享用過豐富早餐後,回到偌大舒適的客房放鬆身心,以最愉悅的心情迎接難忘的燭光宴會。透過在Dayuse上預訂Daycation,與摯愛相約於Hotel ICON唯港薈,一同品嘗經典的「GODIVA甜蜜獻禮下午茶」,為舌尖帶來細緻優雅的甜蜜滋味。

座落尖沙咀繁華鬧市的Hotel ICON唯港薈,其大堂餐廳GREEN設有亞洲其中一個最大型的室內垂直花園,讓你於城市間仍能感受大自然的綠意盎然。經典的主題下午茶以黑膠唱盤造型呈現,一層一層滿載GODIVA朱古力奢華甜點及精緻鹹點,為浪漫約會時光增添甜蜜暖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