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改變人們旅行的方式:法國訂房平台Dayuse進軍台灣,打造「日間住房」服務

改變人們旅行的方式:法國訂房平台Dayuse進軍台灣,打造「日間住房」服務

分享

Share Twitter
Share Facebook
Share Linkedin

Published on Every little D l 03/03/2022 l Direct link

By: Pan Weizhi

除了Daycation以外,Dayuse在其官網上也支援Staycation。充分的選項,提供民眾隨時以最舒適的方式入住

文字整理:潘偉至

來自法國的訂房平台Dayuse,因跳脫一般的旅行方式,主打「Daycation 日間住房」,自2010年問世至今,不只吸引了許多民眾的使用,它也漸漸改變著人們「旅行」的方式。

由於瘟疫的威脅,人們不得不改變旅行時的住房模式。而Dayuse的出現解決了無法在各城市間穿梭的困難。在其官方網站上,用戶可以選定距離自己最近的高級飯店,以短暫的住房時間,從中體驗頂級飯店所提供的服務。

Dayuse是首個提供日間飯店預訂的網站,它所主打的Daycation,即是跳脫一般住上一晚的飯店服務,在白天時間也可以走入飯店,感受結合了Function(功能性)、Relax (休閒感)、Experience(體驗性)、Entertainment(娛樂)等,所打造全新的度假方式。

Dayuse可根據用戶的時間需求,挑選最吻合時段的星級飯店來進行預定。此外,取消制度也非常彈性,可以在踏入飯店的前一秒按下預定,亦可以在check-in前一秒取消預定,貼心地回應用戶們瞬息萬變的需求。

平台迄今所合作的飯店遍布全球27個國家、550個國際主要城市。其中,在日間住房市場已發展成熟的新加坡,即使僅有53間合作飯店,但在2021年單月所創下的成績就高達約5500訂單,備受市場關注。


如今,Dayuse宣布進軍台灣,先分別於台北、宜蘭、高雄、台南地區的大飯店合作,並推出獨享專案,透過低價格享受飯店的氛圍。

打開Dayuse官網,儘管目前台灣地區的合作飯店仍不多,但品牌的台灣市場經理Julia表示:「Dayuse去年夏天就前來台灣部署,針對當地旅客的喜好特別精挑飯店,並預計在2022年底,在全台達到150家的合作飯店。」攜手更多台灣多間星級飯店,Dayuse將重新定義大眾的休閒娛樂模式。


除了Daycation以外,Dayuse在其官網上也支援Staycation,即一般的夜間住宿服務。充分的選項,提供民眾隨時以最舒適的方式入住,體驗在地星級飯店裡的豐富設備與服務。

責任編輯:潘偉至
核稿編輯:古家萱